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打卡day46
--每日穿搭 阴天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一个没有太阳的阴天。希望看了我今天的穿搭你也能有轻松休闲的好心情 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**tip:今天这套搭配的小心思就是用蓬松感的上衣外面搭收腰小背心。这种穿法呢,其实不太寻常。在印象里我的印象里这种穿法大概出现在欧洲的宫廷时期,那个时候为了显示就是腰身收的足够的好,就会穿很蓬的裙子,然后上面搭很窄很紧的那种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其实这么穿呢,就会形成一种很浪漫的感觉。这是一种约会休闲的穿法然后大家有机会也可以试一下这种搭配。

     颜色上内搭我都选择了白色,包括鞋子。包是黑白拼色的双肩包。外套和帽子是对比色。

       上:吊带小背心
       下:格纹短裤

    喜欢我的穿搭请关注点赞。我是148的小个子女生。我比较偏好混搭出休闲自然的装扮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对自己穿衣打扮有一些问题,或者不知道自己这个情况应该怎么穿,可以给我留言,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。或者你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咨询。
       微信号ninino101
       申请输入:形象设计咨询

评论
热度(2)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