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打卡day47
--每日穿搭 阴天
       已经连续好几天看不到太阳的日子。有点想念太阳。阴沉沉的天气总是看起来闷闷的。

      我自己呢特别喜欢这种直筒裤的裤型。这种裤型特别好穿,在我的搭配里也经常都能看到。只需要在细节上挑一些小的样式。

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搭配其实比较简单。长袖衬衣和牛仔裤的组合,是大多数女生衣柜里有很常见的款式。

   上:黄色长袖衬衫
   下:蓝色牛仔裤

     **tip:今天这套花的小心思就是带了一个白色的项链和耳朵上的珍珠耳环

   我的相册会持续更新我自己的每天的搭配日记。喜欢我的穿搭请关注点赞。我是148小个子女生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对自己穿衣打扮有一些问题,或者不知道自己这个情况应该怎么穿,可以给我留言,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。或者你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。
       微信号ninino101
       申请输入:形象设计

评论
热度(1)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