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打卡day49
--每日穿搭 阴天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搭配呢,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,里面就是一件比较宽松的小背心,然后外面搭了一件长款的针织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外套和裤子几乎同色

   上:绿色绿色小花背心
   下:蓝色蓝色牛仔裤

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呢,就是包包跟衣服是同一个面料。这肯定肯定不是巧合呀,因为这东西我自己diy的。
        像现在这种口径的材料啊,还是比较多,喜欢的也可以自己买一些面料回来DIY一个。也会很有意思。
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   我的相册会持续更新我自己的每天的搭配日记。喜欢我的穿搭请关注点赞。我是148小个子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对自己穿衣打扮有一些问题,或者不知道自己这个情况应该怎么穿,可以给我留言,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。或者你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。
       微信号ninino101
       申请输入:形象设计

评论
热度(2)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