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2020.2.13+烟草花


       公园系列第2弹-二仙桥公园10


     [植物八卦!]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之后呢,植物手绘会开一个新的系列,然后这种日常的每天更新画完这个公园以后就应该不会再画了,然后我会更专注于去完全我的新的这个系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自己觉得呢,每天这些东西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,可是如果你都没关注到都没有看到,其实也蛮可惜的

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其实是一个过程,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更多的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,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丰富吧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这个呢,主要是这个花的颜色让我觉得挺特别,我的印象里花基本就是很鲜艳的颜色,可能是因为这个花快要谢了。所以呈现出一种烟灰紫的颜色,很奇特,感觉很微妙。


   

评论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