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打卡day50
--每日穿搭 阴天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搭配呢,看起来就会显得很学生,因为外面那件背心其实很学院风。里面就是内搭的那件黄色的长袖衬衣,然后下面还是那条裤子,还是那条珍珠的直筒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搭和包基本同色。

   上:黄色长袖衬衣
   下:蓝色牛仔裤

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呢,就是选择了一顶棒球帽。我大概并不想表现那么传统的学院风,如果是那种风格的话,其实帽子应该换成更经典一些的款式会更好一些,就显得很规矩。
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   我的相册会持续更新我自己的每天的搭配日记。喜欢我的穿搭请关注点赞。我是148小个子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对自己穿衣打扮有一些问题,或者不知道自己这个情况应该怎么穿,可以给我留言,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。或者你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。
       微信号ninino101
       申请输入:形象设计

评论
热度(2)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