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being a girl
少女心&女人味的穿搭博主

打卡day51
--每日穿搭 阴天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搭配呢,就是想回归一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鞋子,裤子,衣服都是同色。

   上:蓝色针织上衣
   下:蓝色牛仔裤

       今天这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呢,就是包用了一个很经典的包。材质也是针织的,然后颜色跟蓝色相呼应。
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   我的相册会持续更新我自己的每天的搭配日记。喜欢我的穿搭请关注点赞。我是148小个子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对自己穿衣打扮有一些问题,或者不知道自己这个情况应该怎么穿,可以给我留言,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。或者你们也可以加我的微信。
       微信号ninino101
       申请输入:形象设计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作精少女style | Powered by LOFTER